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
时间:2019-10-24    浏览数:92


    1023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国际金融、会展策划与管理、国际商务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郭福春、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CityU)校长兰迪·弗里希(Randy Frisch)、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USC)商学院院长劳罗丽·费丽兹(Lorelle Fraze)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国际交流处、教务处、金融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郑亚莉作开学典礼致辞。她对不辞辛苦远道而来参加开学典礼的美国和澳大利亚外方学校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强调,高等教育国际化是大势所趋,中外合作办学是教育国际化的重要途径。合作办学六年来,我校在推进国际化办学和中外合作项目上成果显著,但仍需不断努力。开学典礼上,郑亚莉对同学的成长成才提出三点希望:学会思考,修德增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坚持梦想,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和我校提供的各种优质资源,积极投身实践,不断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化能力,培养良好的国际化专业知识和本领。

西雅图城市大学校长兰迪·弗里希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我校开展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并受邀参加此次开学典礼。他介绍了西雅图城市大学的办学理念,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合作,促进双方教学资源、师资的共享融通,积极探索更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发展的合作模式。欢迎我校学生前往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深造学习。

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商学院院长劳罗丽·费丽兹(Lorelle Fraze)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中外合作办学开学典礼。她介绍了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的发展以及与我校的合作现状,感谢中澳合作项目为两校间的文化交流与资源共享提

供了平台。她期待未来能在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见到更多的金院学子。

国际商务专业教师王婧和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张雯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

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校徽佩戴仪式。郑亚莉、兰迪·弗里希、劳罗丽·费丽兹分别为学生代表佩戴中方和外方校徽并合影留念。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