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就等着你的加入,开启属于我们的征程——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纳新活动
时间:2019-10-10    浏览数:85

为了在鼓励2019新生勇于表达自我,积极展示自身优点,提升新生自身能力的同时,充实学生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人才,确保团总支学生会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金融管理学院于10月9日在八号楼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

活动开始前,新生们手持报名表,安静有序的等待在各部门相应的面试等候区。本次招新活动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在面试中,各部门的纳新评委们都认真负责的对待本次招新活动,在仔细聆听了新生们的自我介绍后,结合了面试新生自身的特点,提出相应的问题考核新生们的整体素质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面对台下的“考官们”,参加初试时的新生们开始时都有些紧张,但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很好的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展示部分,在回答问题时也能够镇定自若的回答出自己的独到见解。并且在复试时结合初试时的经验,更加从容的完成了新一轮的挑战。



能够拥有一批能力出众的后备力量是更加有效地开展团总支活动学生会工作的关键,希望新一届的金融学子能够一直不忘初心,秉承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精神,为打造出更加具有活力的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做出不懈努力。唐诗亦/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