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迎国庆,祝福祖国”金融管理学院2019级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0-09    浏览数:65

为了使外省学子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体会学校的人文关怀。金融管理学院于930 日晚上在8218教室开展了“喜迎国庆,祝福祖国”之学院2019级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春旗以及部分18级、19级国庆假期留校同学。

会上,宋春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表达了自身对同学们千里求学而产生思乡之情的理解,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观看了新生军训视频,为期15天的军训已经结束,大学生活即将开始。紧接着,由河南、安徽、广西等地的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从而使同学们逐渐熟络,减少彼此的距离感。最后,由大二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在校经验,鼓励新生们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培养兴趣爱好,多参加社会实践,以提高自身能力。

随后,团总支书记宋春旗老师对新生提到两点建议:一、既然选择了金融管理学院,就要学会接受,学会适应生活环境、气候环境以及人际关系环境,使自己在新的环境中做到“脱颖而出”;二、在大学里,多多了解、多多尝试新鲜事物,充分体验大学生活的苦与乐,向着自己未完成的梦想而奋力前进。最后,宋春旗老师祝愿同学们幸福快乐的过好在校1000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轻松愉快地度过十一假期。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洋溢着师生间深厚的情谊,亲情般的关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时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开启了外省新生在金院的新征程。张然/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