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农村金融党支部与杭州联合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06    浏览数:33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74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农村金融党支部与杭州联合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党支部在金融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农金党支部书记王德英、村镇银行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周荣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党员代表共计12人参加。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党总支副书记钱立安出席并见证仪式。

仪式上,熊秀兰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和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杭州联合银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更深层次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定期开展党群工作交流、开展银院工作联合调研、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等形式,互学党群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党群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银院党群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周荣华表示党建合作是现代学徒合作和订单合作的深化,通过这个平台,银院合作将迈上新的台阶,实现党的建设与银院发展的良性互动。

王德英表示双方可以在贫困生帮扶、教师学生寒暑假实践和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强化合作。

此次签约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了各党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切实增强党员的能力和素质,接下来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建共赢、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