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真抓实干,防微杜渐——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14    浏览数:106

全面提升金融管理学院廉洁教育时效性,以身作则,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党员教师。金融管理学院于6月12号下午两点在8218教室举行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本次大会主持人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老师。

在会上,钱利安先回顾了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情况。5月14日下午,学校党办、纪检监察办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了警示教育会议,并观看了廉政建设的警示教育片,5月20日下午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到余杭乔司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钱利安着重强调了警示教育的精神内涵,加强支部建设,培养党性修养。


随后,与会教师们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永远在路上第五集》。结合警示教育视频,钱利安对党员教师们提出几点要求:一、加强学习警示教育,深刻理解警示教育的意义。我们党从上到下从严治党,近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需要各位党员教师深刻领悟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今天通过召集全院教师党员集中开展学习活动,会后大家要结合日常实际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二、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到“敬能慑身,勤无废事,谦以养德,俭以济人”。我们刚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能够从中感受中我们党强化纪律、使命责任感的决心,我们更应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守牢纪律底线。三、要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增强意识,做反腐倡廉的带头人。希望依托这次集中学习,会后能够继续做好工作,尤其是在科研经费报销中务必注意,重视每一个细节,守好安全责任田。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让党员教师们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是净化心灵、自我警醒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教师们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握好人生关口,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案为鉴,时刻牢记贪欲之害,不断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自觉性,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游丽/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