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们会努力将班助的接力棒握稳,照顾好下一届的金院人——2019级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面试
时间:2019-06-13    浏览数:88

为提前做好下学期迎新工作的准备,锻炼同学们协调工作与学习的能力,金融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在8202、8206、8210、8223教室举行了2019级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面试。本次面试官成员有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春旗,辅导员傅宁宁、刘兆阳、徐嘉,以及第十一届团学委员代表。

经过首轮笔试的选拔,成功参与到本轮选拔的同学们在8219教室耐心、有序的等待着面试。本轮面试将会分为四个面试点,5至6位同学组成一个一小组进行面试。主要内容为按顺序地自我介绍以及回答面试官们随机提出的关于同学们自身的、对班助这一工作的看法的问题。

此次班助面试每位同学都在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随机应变的能力。学校选拔出了许多优秀的班助的同时,为下学期的迎新工作做了更加充实的准备。希望不管成功与否,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浙金院“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发扬、传承下去。

唐诗亦/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