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依旧如故——金融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
时间:2019-06-06    浏览数:167

充满喧嚣的五月走向末尾,充满分别的六月已然到来,时间说很多事不用都铭记,所以只留下青春的相片用来回忆。6月5日,金融管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回到学校,于中信广场与学校正大门拍摄毕业照,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毕业照片,上演了一幕幕温馨动人的师生情和同窗情。

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学士华裳下,一张又一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一定格遍是一整个青春。拍摄结束后,新闻中心的记者们随机向几位毕业生进行了采访,话题围绕着“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有什么建议给学弟学妹们?你认为大学期间最大的遗憾和最受益是什么?大学生活最怀念的地方是什么?等问题展开。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毕业生们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以下心得:一、多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证书,学好专业课,练好技能,用课余时间充实自身,不要荒废时光;二、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的向目标前进;三、希望同学们珍惜与同学和老师之间的友谊,利用好学校订单班的资源,使自己的大学三年过得有滋有味,不留遗憾。

“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口号许久没有响起时,当摄影师镜头下毕业照的主角变成自己时,才终于意识到:“这次轮到我毕业了”。青春不负韶华,这个世界依旧繁花似锦,但那个夏天,那副青春的样子是属于金融管理学院每个毕业生心里永不褪色的芳华。浙金院感谢那些年遇到的最好的你,金融管理学院叶因有你们而更加精彩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愿你们会像少年般勇敢,像孩子般良善。

张然/柯妍/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