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金鹰起飞,携手同行——金融好青年互访
时间:2019-04-09    浏览数:89

为让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访学交换生更好地在本校开展交流活动,48日,团学委员代表们早早地在高铁站迎接交换生的到来,并妥善安排好了交换生们的住宿问题。当天,在8218会议室召开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访学交换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团学委员代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带队老师张昌钰以及八名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交换生。

首先,熊秀兰书记代表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全体交换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全体交换生着重介绍了“金鹰引航,朋辈互助”的学院特色品牌,希望全体交换生在这里可以相互影响,相互交流,更好地带动下一届学生开展活动,把好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熊秀兰书记还提到,每年三月都会选拔银雁班的同学,在这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锻炼,可以提高自身素质,把同学们培养成一名名优秀的干事。同时熊秀兰书记还回顾了两校自2011年来的合作历史,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合作,共同进步。

随后,钱利安书记表示这次的交流学习活动可以提高双方学生干部的思想,在交流过程中弘扬各自精神,取长补短,共同实现进步。

最后,宋春旗老师再次表达了对交换生们的关爱,希望交换生们在金融管理学院可以学有所成,学习愉快!并祝愿两校之间的合作友谊能够做好做实,做大做强!

此次会议增强了两校的友谊,拉近了两校间的距离,领导老师们的一字一句都充分体现了对交换生们的关爱。相信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帮助下,交换生们可以在金融管理学院快乐成长,收获满满!

王静婷/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