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春暖花开,手留余香的是你——雷锋广场四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09    浏览数:62

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带来了生活的欢乐和幸福。鸟儿隐藏在芒果树的枝头,用它那圆润、甜蜜、动人心弦的鸣啭来唤醒人们的希望。在这个繁开放的季节,银雁班的部分学员们来到雷锋广场进行分发气象科普资料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带队的是银雁班班主任张成虎。

路程虽远,但学员们如期而至。到达目的地之后,学员们井然有序地换上志愿服,摆好了摊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是在雷锋广场为杭州气象局宣传推广关于气象灾害,以及普及相关方面的知识,具体工作是发送印有相关知识的小册子,以及推广杭州气象局公众号雷锋广场的人群基本以老年人为主因此学员们推广宣传的对象基本都是爷爷奶奶。纵然在推广公众号时大部分爷爷奶奶不会使用微信功能,但学员们仍然有耐心地一步一步教会他们有关步骤。

一上午的志愿活动学员们都收获满满,当听到爷爷奶奶的一声声谢谢足以让学员们忘记早起与赶路的乏累。在活动过程中,遇到了学院的老师,他表扬了学员们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做出的贡献,并且表达了对学员们的赞赏。

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随着夕阳沉落而结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激发出学员们的参与热情,同时通过活动培养了学员们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全面提高了学员们的素质,并且促使学员们更好地认识社会。

吴佳欣/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