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赴杭州财经职业学校送佳讯
时间:2019-01-18    浏览数:184

118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金融1710班主任彭陆军、学工办宋春旗驱车前往杭州财经职业学校同行前往人员还有吴逸凡、牟安琪二位同学,一行人为杭州财经职业学校送去两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喜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中)为杭州财经职业学校送佳音

    在与杭州财经职业学校领导座谈交流中,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表示:“感谢贵校辛勤培育,这两位同学2018年荣获国家奖学金、代表学校参加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分别荣获国赛团体一等奖、省赛团体一等,此外,两位同学表现优异,于2018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贵校在学生培养、技能教学、社团活动等方面极大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希望两所学校能够继续深化合作,贵校继续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输送优秀学生。”杭州财经职业学院校长郑效其表示“学生荣归母校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喜事,学生在不同阶段为学校争光添彩,二位学生感恩母校,他们具有非常好的榜样示范作用,能够极大的调动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杭州财经职业学校将继续做好特长生培养,两校合作办学效果较好,将继续探索中高职衔接工作。”座谈中双方教师还就中高衔接深入扩展、现代学徒制培养方案制定,中职高职、行业发挥优势特色培养等话题进行交流。

两校代表合影

吴逸凡,金融管理学院1710班,中共预备党员。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苦练技能,勤于进取,荣获2017-2018学年国奖奖学金,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团体一等奖,该生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国家奖学金宣讲会,赴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宣讲,同时接受浙江新闻频道采访报道。

牟安琪,金融管理学院1710班,中共预备党员。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苦练技能,勤于进取,荣获2017-2018学年国奖奖学金,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团体一等奖。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