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脚踏实地 筑梦工匠——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逸凡接受浙江新闻频道采访
时间:2019-01-03    浏览数:167

奋斗,让人有梦不觉远,真正的梦想需要用奋斗浇灌,它才能开出美丽的花瓣,散发馥郁的花香。金融管理1710班的吴逸凡同学用自己的奋斗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中国梦。

吴逸凡接受采访

作为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吴逸凡同学在12月27日接受了浙江新闻频道“教育12345”节目的访问,访问以直播的方式进行,主持人与吴逸凡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对吴逸凡平时学习、生活时间分配情况,获得国奖的优势,以及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访问。

吴逸凡展现青春风采

在访问中,吴逸凡同学认为高职学生相较于本科生来说,优势是有较好的实际操作能力,一毕业进入银行里,可以迅速上岗,对银行中的各项业务也能快速上手。能够获得国奖除了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优异以外,在全国和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并均取得一等奖是相较于其他同学的最大优势。提到参加技能比赛,吴逸凡同学认为除了刻苦的训练之外,还需要有良好的心态。最后,吴逸凡最想对学弟和学妹分享的是: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从现在就开始,拿起书本,捧起键盘,放下手机,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国家奖学金。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