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又传捷报
时间:2018-12-30    浏览数:16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受教育、长才干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2018年,金融管理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组建五支社会实践团队,并在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 及“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再创佳绩

金融管理学院2018年赴安徽广德箭穿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活动匠心传播好作品。安徽广德社会实践小分队为安徽广德箭穿带去金融知识的同时,针对安徽广德箭穿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以金融管理学院“七彩小屋”主题特色支教工程为核心的七项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本着“拓展学生素质、助力乡村发展、服务社会”的理念,活动有序开展,硕果累累,取得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群体的广泛支持,真正做到了以当代大学生自身所能,传播能量,服务社会,薪火相传。

金融管理学院2018年赴安徽广德箭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长张静雅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策划实践方案,努力落实各项工作,发扬敢拼敢做,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出色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带领全队圆满完成实践活动,是“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典范。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活动中,张静雅荣获强国一代新青年。

同时,金融管理学院2018年调研杭城社情文化实践团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及新颖的视频素材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

社会实践是教育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学生巩固所学知识、吸收新知识、发展智能的重要途径。我院将继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注意学生各方面素质的提高,培养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的青年一代。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