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优秀学子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浙江省学生资助辩论赛并斩获冠军
时间:2018-12-30    浏览数:319

12月19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学生资助辩论赛落下帷幕。我校辩论队在决赛中经过激战,力克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勇夺桂冠,实现了省赛五连冠的壮举。

参加辩论赛的同学与在场的领导老师合影

学工部部长张鹏超,指导老师谢峰、许杰、吴爽在现场与李蕾、赵嘉豪、施天骄、瞿唯妮、张静雅、王婷婷、罗家烨、徐浅吟、吴梦菲等校辩论队成员分享了喜悦。

我院学子赵嘉豪(左一)、 施天骄(左三)、瞿唯妮(右三)、张静雅(右二)、罗家烨(右一

在参加本次辩论赛的9位同学中有6位来自金融管理学院,他们分别是金融161赵嘉豪、金融163施天骄、农金173瞿唯妮、金融177张静雅、国金171罗家烨。

金融管理学院在前期的院辩论赛选拔就积极筹备、高效组织,充分展现了金融学子对辩论的积极性,我院辩论手在历届校级辩论赛均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五年来,金融管理学院辩论队一直为校辩论队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并积极准备省赛。

在此次省赛备赛过程中,我院学子同导师、队友一起挑灯夜战,每日三点一线的生活他们维持了将近七个月的时间,他们身上体现出金融学子不畏艰险、勇于拼搏、敢于创新、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

同时,金融管理学院依托“金鹰引航朋辈互助”品牌育人项目,一直致力于培养品质学子,代表学院、学校在各大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打造高品质重点名优高职院校输送青春的力量。望全体金融学子能像榜样学习,在未来金院的发展蓝图中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