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8-12-28    浏览数:31


为隆重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伟大旗帜,金融管理学院1226日下午点在恒丰教学楼8207教室举办“唱响新时代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副院长董瑞丽、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各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宋春旗主持
    比赛开始前,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齐唱国歌,现场气氛热烈、激情;随后,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125周年诞辰,全体党员在宋春旗老师的领读下,集体诵读毛泽东同志的诗词《沁园春·雪》,以此表达对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深切缅怀;大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由各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为大家带来合唱。金融一支部、农金党支部参赛歌曲是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嘹亮的歌声仿佛让我们看到了他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金融二支部、国金党支部带来的歌曲《社会主义好》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

环节由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为大家带来合唱。金融一支部、国金党支部的《红星闪闪》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更加美好的憧憬;金融二支部的《歌唱祖国》表现出新中国独立、自由、充满朝气的勃勃生机,抒发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农金党支部一曲大中国激发现场各位做中国人的自豪感。

第三环节,宋春旗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各个队伍有着不同的歌唱风格,但歌声都充满着对祖国真挚的热爱与自豪。第四环节,熊书记对此次比赛作总结,她表示,虽然短暂但是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不但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更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对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次大合唱比赛的举办,既提高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热烈情怀。老师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展现了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今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励志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郑鹏/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