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十月一次日常会议
时间:2018-10-31    浏览数:24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金融管理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4点在恒丰教学楼8219教室召开党员十月第一次日常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老师、团总支书记宋春旗老师、辅导员刘兆阳老师以及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党员中心干事范泓泉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听唱歌曲《我的祖国》,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嘹亮的歌声中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随后学生党员吴洁和许剑飞围绕党的故事进行演讲,他们和大家分享了安全教育知识和党的典型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珍惜眼前的幸福接着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感想。入党积极分子徐方妮认为,新时代是干出来的,作为大学生应该发奋学习,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入党积极分子陈羽婷则认为青年应当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秉持着一代更比一代强的信念,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勇往直前。

会议最后熊秀兰老师给大家深情寄语,她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希望:熟悉学生党员的标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创新实践,身体力行,勇于争先。熊秀兰老师希望金融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积极创造条件,更早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更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核心价值观方向,并借此会议契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理想有了深刻的认识。

姚晨欣/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