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青春飞扬,歌声嘹亮——“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级班级合唱大赛
时间:2018-12-06    浏览数:25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增强班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于125日晚上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级班级合唱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各级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特邀评委浙江音乐学院来栋老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来晶老师。

赛前,金融管理学院组织的大合唱选拔于1120日进行,各班积极组织训练,力争在选拔中胜出。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决定由金融182班、金融186班代表金融管理学院参赛。随后,同学们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持续半个月的训练中,从最初记不清歌词到后来充满感情的演唱,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并没有被辜负。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有两首参赛曲目,一首必选曲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歌《向着明天飞翔》,一首自选曲目,我院两个班级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我的中国心》。首先,金融186班率先出场,绚丽夺目的着装和坚定自信的眼神,唱响了专属青春的梦想和旋律。鼓声隆隆,舞姿翩翩,歌声嘹亮,现场的掌声不断。他们取得的高分让金融管理学院旗开得胜。随后登场的是金融182班,他们的磅礴气势振奋人心,激起了所有人浓厚的爱国情怀。歌词中迸发出的青春力量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此次大合唱比赛中,金融管理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在13个班级激烈比拼中分别荣获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同学们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级班级合唱大赛中用热情的歌声演绎时代的激情,表达对未来的憧憬,增强爱校爱国情怀。希望金融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带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展现自己,拥有一个无悔的青春年华。

李佳慧/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