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歌荡翠钿,舞转红袖——“金秋禧临,歌舞青春”歌舞大赛
时间:2018-12-07    浏览数:38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培养自身的艺术气息。12月6日,金融管理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金秋禧临,歌舞青春”歌舞大赛活动在金葵花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学生处千日成长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成,校团委副书记许杰,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宋春旗,投资保险学院团总书记苏浩,银领学院团总支书记章甜甜,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傅宁宁刘兆阳、王伟,会计学院辅导员王心怡,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徐晓燕,国际商学院辅导员韩晓阳,校学生处宿管科夏佳颖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外聘专家李雪,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以及各二级学院文艺部部长。本次活动主持人是陈建伟,吴梦菲,潘佳锋,李文茜。

身材高挑,体态优美的十佳新秀带来的走秀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首先,由理财181的何馨语带来的歌曲《体面》,将全场的情绪调动了起来由理财184的傅嘉祺带来唯美而深情的歌曲《你不知道的事》由数媒181的陈丽贤带来的歌曲《红色高跟鞋》,慵懒温暖的声线,让人过耳难忘紧接着,由农金182的张雨澜带来的舞蹈《vans》,点燃了现场的欢呼声校民舞队带来古典舞《唐风华韵》,红袖挥舞,缓柔却有力GShp有汉堡队组合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有汉堡》,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由国贸186的姚婷姝带来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歌声中挣扎痛苦的无奈,紧扣人心营销184的程甜甜带来的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诠释了坚强背后的脆弱无助。随后,由理财181的余志强弹唱带来的歌曲《往后余生》,嗓音淡淡的沙哑而带来的往事匆匆温暖如旧。歌曲结束后,由GSjazz带来舞蹈《forever young》,年轻的气息营销181姜莱带来的古风舞蹈《典狱司》,唯美且摄人心魄。金融173的叶勤才、金融172的吴程帆带来的舞蹈《错意》,舞姿抒情,步伐利落紧凑最后,由上一届十佳歌手冠军彭博带来的歌曲《红尘来去一场梦》,声音气势如虹。

第一轮过后,选手们选择了自己的pk对象,并进入下一轮首先,由营销184程甜甜带来的歌曲《我怀念的》,带着对过去爱情深深的怀念与不舍随后,由国贸186姚婷姝带来的《时间飞行》,沉稳动听由理财181余志强带来的《董小姐》,单纯而又美好的爱情故事由农金182张雨澜带来的舞蹈《屋顶着火》,随着音乐的律动极具感染力GShp有汉堡队带来的《有coco》,引爆全场接着,由校民舞队带来的舞蹈《蜀绣》,白衣翩翩,引人遐想金融173叶勤才,金融172吴程帆带来的《没有他》,步伐轻盈活泼最后,由金融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主任王中锐带来的歌曲《齐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进入第三环节的比拼,首先由理财184傅嘉祺带来的残情情歌《梦一场》理财181余志强带来的歌曲《飘向远方》,富有节奏感的rap燃爆全场国贸186姚婷姝带来的简单直白表达都市感情歌曲的《戒烟》营销184程甜甜带来的歌曲《破晓降至》,蕴藏着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农金182张雨澜带来的舞蹈《ginggle》,灵活的四肢在短短几秒间舞动着金融173叶勤才,金融172吴程帆带来的舞蹈《zaaack》,动感十足。最后,是由校社团联合会文艺部部长苏晨昕带来的歌曲《东西》,引发全场大合唱。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新歌声冠军国贸186姚婷姝,亚军营销184程甜甜,季军理财184傅嘉祺,最佳人气奖理财184傅嘉祺,最具潜力奖数媒181陈丽贤,最佳风采奖理财181余志强,最佳台风奖理财181何馨语。好舞蹈冠军GShp有汉堡队,亚军校民舞队,季军金融172吴程帆、金融173叶勤才,最佳人气奖校民舞队,最佳潜力奖营销181姜莱,最佳风采奖农金182张雨澜,最佳台风奖GSjazz。

此次比赛为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选手们动听的歌声及精湛的舞艺给同学们在紧张枯燥的学习中丰富了课余生活,加深了校园活动的文化内涵,也为金院学子提供多方面素质培养奠定基础。相信金院学子将带着这份热情和活力,度过在金院精彩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江佩瑶/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