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改革四十年,与党共前进
时间:2018-12-07    浏览数:32

为了进一步更多学生向着党看齐,学习党的好品质,金融管理学院于12月6日6点30在恒丰楼教学楼开展改革四十年,与党共前进”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天气虽然十分寒冷,但冷不了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热情,他们准时来到了恒丰教学楼8219教室集合,后由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干事带领每位学生党员到相应主讲的教室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各学生党员对大一新生开始了详细的宣讲。


各位学生党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流程和入党条件,其中谢科锋同志与各位同学分享了行在学生党员道路上的心得,并为学生解答了关于如何入党的相关问题。他还告诫新生要练好技能,因为技能成绩在入党人员筛选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刘力钢同志为各位同学详细讲了党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会议到第十九次会议,让新生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学生党员的心得分享,我们可以知道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不仅仅在专业知识方面要出色,还要在广大同学中树立起威信,在各方面起到模范作用。


“改革四十年,与党共前进”主题活动从另一方面贯彻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密切了学生党员与群众学生的联系,使学生党员在群众学生面前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充分调动了各位同学入党积极性。同时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白身上肩负的责任,有利于提升他们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的意识

邢柳美/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