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创和谐寝室,打造幸福金院——金融管理学院寝室情景剧大赛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05    浏览数:100

为表彰优秀寝室,助力打造快乐、健康的幸福金院。金融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在明理报告厅举行了寝室情景剧大赛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学工办宋春旗老师,宿舍管理办公室夏佳颖老师,辅导员王伟

领导老师认真观赛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个团队,将同学们平时寝室的日常生活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出来,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同学们活灵活现的表现,到位的肢体语言以及声情并茂的台词,赢得了阵阵掌声。

同学们精彩演绎寝室情景

经过激烈的比拼,金融187班获得特等奖,由党总支书记熊秀兰书记颁奖。一等奖的得主国贸182班、金融189班,二等奖得主金融183班和金融188班,由学工办宋春旗老师颁奖。会计1810班,信管181班和国贸186班荣获三等奖由辅导员王伟老师颁奖。

颁奖

接着,进行寝室表彰大会。首先,由辅导员王伟老师为获得月星级寝室颁奖,由宿舍管理办公室夏佳颖老师为特色寝室颁奖,随后由学工办宋春旗老师颁发建设贡献优秀寝室长优秀室友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总结本次比赛,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寝室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生活学习的场所,要加强寝室文明建设,防诈骗,防隐患;二、维护好寝室同学之间的关系,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包容,相互提携;三、对有困难的学生应该尽自己力量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最后,熊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浙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总结本次比赛

一场温馨的情景剧大赛落下了帷幕,但是它却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新的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欢笑与喜悦,更展现了同学们对共创和谐寝室,打造幸福金院的美好愿景

活动合影

张泽达/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