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吴逸凡同学参加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 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
时间:2018-12-06    浏览数:136

2018125午,我校金融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吴逸凡和辅导员刘兆阳赴浙江工商大学参加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这是继徐嘉带吴逸凡同学参加浙江海洋大学站报告会后,吴逸凡同学作的第二场国奖巡回报告,受到了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处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处处长金锦华致辞,他对作报告的五位同学(分别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同时劝勉在场的各位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取经。

金融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吴逸凡上台演讲

大会第二项,吴逸凡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首先作报告,吴逸凡同学以“用奋斗浇灌梦之花”为题,从“志存高远 向心党组织”、“脚踏实地 筑梦工匠”、“宁静以致远 实践出真知”、“初心不改 砥砺前行”四个部分,讲述了一名大学生应该具有的理想信念、学习态度、实践品格和奋斗意志,劝勉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勇于克服困难险阻,坚守信念与梦想,并为自己的美好明天矢志奋斗。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学生处领导和报告成员集体合影并告别。


吴逸凡演讲进行时

吴逸凡同学作为我校获奖代表,用真切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话语诠释了一名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品质和责任,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感谢承办方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给予我院学子展示的舞台。

  

会后合影


/刘兆阳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