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支部大会
时间:2018-11-29    浏览数:43

为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推动党的建设,金融管理学院各支部于2018年11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在恒丰教学楼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教师及各支部学生党员。会议共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接收预备党员。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发言,汇报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及联系老师,各发展对象向党组织说明情况,对自己考察期间内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并对自已工作上的失误提出了纠正,并会努力改正,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发展对象的联系老师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全面点评,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及时指出不足。

第二项议程,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互评,互评结束后,教师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各位教师党员从候选人的生活经验、工作情况、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评定称赞了他们努力成果,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第三项议程,由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决议所有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同时支部书记更是殷切希望各支部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能保持良好风貌,加强第一课堂的学习,清楚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要时时刻刻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要积极起到表率作用。最后大家向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推进了金融管理学院的党性建设,更是提高了党员的先进模范意识,充分展现了披沙拣金、融汇贯通的思想。希望预备党员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自身先锋模范的作用,深入贯彻党员的理念,并且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夏晨蝉/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