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15    浏览数:38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并传达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开展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专题学习”会议精神,11月14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于821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主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严肃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由熊秀兰、钱利安、朱维巍、李敏等同志结合自身理解带头学习第一篇《总则》中的相关条例及其释义;第二环节,熊秀兰结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开展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宗教本质及我省宗教特点,科学把握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严肃学生工作。第三环节,熊秀兰就近期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应注意和发现的问题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必须程序严禁、材料齐全、培养过程合理规范,对于学生入党条件上不唯学习,多维度多方面参考学生入党综合条件。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四个自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