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挥洒汗水,浇灌梦想——2018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篮球新生杯
时间:2018-10-12    浏览数:175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以强健的体魄适应大学生活的转变,良好的心态身体素质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于10月11日在华夏体育馆举行金融管理学院与国际商学院的篮球新生杯小组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金融管理学院篮球队率先发球,球员眼神中的炽热将场上的气氛点燃,场下球迷一阵叫好在场上,球员们像一支离弦的利箭,冲击着对方的防守,双方都不甘示弱,一场攻坚战就此拉开。比分在球员无声挥洒汗水时与教练的大声督促下,悄然改变,场上一片胶着,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对于刚接触正式篮球赛的新生,金融管理学院篮球队教练耐心地给予球员鼓励和指导,并以老道的经验把控着场上比赛的节奏,战术暂停、球员更替等方法运用游刃有余。比赛终于来到第四节最后五分钟,场上节奏骤然加快,漂亮的三分、后仰跳投、突进上篮频频上演,同时也点燃了场下球迷的热血最后时刻,国际商学院篮球队拿到球权,在计时器滴答的倒数声中,压哨的这一球带着全场人的目光却没能顺利进入球筐。最后,金融管理学院篮球队险胜,比赛在双方球员友好的握手后正式结束了。

通过此次比赛,相信在场的每个人都能被篮球的体育精神打动,希望2018级的同学能将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运用于生活中的每一件日常小事上,同时期待金融管理学院篮球队能在2018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篮球新生杯中再创佳绩!

杨哲志/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