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以诚待人,以辩会友——2018级金融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
时间:2018-10-17    浏览数:190

夫辩者,将以明是非之分,审治乱之纪,明同异之处,察明实之理。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逻辑思维、团队合作能力。金融管理学院于10月14日在八号教学楼举办了首届“金鹰杯”辩论赛初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辩论队以及2018级参赛选手。

比赛进行中

评委点评

首先,参赛选手双方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主席宣布辩题,比赛便正式开始。接着双方一辩开篇立论,紧接着由反方四辩开始提问,双方选手开始发言。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双方选手你来我往。尽管选手们的表现还有一些生涩、紧张,但是他们勇于表现自我,针对每个问题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的盘问环节,参赛队伍经过充分的准备,颇有一股乘风破浪的气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评委的精彩点评也是本次辩论赛的一大亮点,评委们对辩手的表达能力以及思维方式指出了优缺点,向选手们传授经验,讲解不足,使得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

此次新生辩论赛初赛,各参赛选手用心准备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非凡风采,体现了金融管理学院学子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金融管理学院优良的品格与作风。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一定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用荣誉来诠释自己的汗水!

黄怡婷/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