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梦想启航,青春飞扬——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
时间:2018-10-11    浏览数:121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金融管理学院于10月10日在八号教学楼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拿着报名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各部门面试等候区。在等候区,同学们热情地交谈着,散发着属于千禧学子的活力。本次招新活动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在面试中,各部门负责纳新的评委认真负责的对待本次招新活动,仔细听取了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们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考官”,参加面试的同学从容又自信进行了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由于部门工作的不同需求,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来考察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以求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的完成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才能更有效地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本次招新活动,为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保证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希望新一届金融学子秉持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精神,携手打造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美好的未来!

许颖/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