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之党员政治生日
时间:2018-06-28    浏览数:217

    为强化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责任感,金融管理学院于6月27日下午3点在恒丰教学楼8207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之党员政治生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忻、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团总支书记王子慷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王子慷、李磊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起立并宣誓。由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老师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感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责任和使命。第二项议程,党员代表讲述入党初心。首先,由国金支部书记李敏老师讲述入党初心,她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表示至今她还记忆犹新。她认为,所有党务工作者都十分尽职尽责,愿意牺牲宝贵时间来承担党建相关工作,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她出色完成了一系列的工作任务。第二位是教师党员柴向卫老师,他对于成为一位共产党员感到荣幸。在感谢了党组织对他的关怀之后,他向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作出了行为规范承诺。第三位是学生党员代表李磊同志,他强调了优秀党员环境的正面影响。他表示能够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非常自豪,并且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为党和群众服务。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发表感言。她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几个期望和对于党支部未来发展的规划。在讲话的最后,她希望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各自的“五带头”活动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
    本次党员政治生日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务实担当,积极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为金融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金雨欣/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