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走入社会,了解社会——金融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面试
时间:2018-06-14    浏览数:253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组织能力,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金融管理学院于6月12日,分别在8202、8206、8210、8218教室举行2017级暑期社会实践的面试。担任本次面试官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子慷、、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兆阳、李丹宁、黄溯、徐嘉、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晴华以及第十届团学委员的部分学生代表。


面试官认真考量每位同学

同学自我介绍

参加此次面试的学生被分成五至七人一个小组,轮到的学生首先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并回答面试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没有轮到的学生则在教室里耐心等待,他们或是通过和其他同学聊天来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或是自己安静的坐在位置上准备着自我介绍并思考如何沉着应对面试官的各个问题。面试官向每位面试的同学提出了个基础问题:一、参加社会实践的初衷;二、身体素质方面是否良好;三、是否有不想前往的队伍;四、有何特长及是否会做饭。面试的同学回答这个问题足以让面试官充分了解他们的想法,也能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职责。参加面试同学的答案几乎是一样的,他们都非常愿意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无论条件是否艰苦,是否会面对各种困难。

面试同学回答面试官问题

社会是人生的另一所大学,生活是另一种形式的课堂,实践是另一种学习方式。这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对很多同学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参加社会实践既能培养和锻炼实践能力,又可以加深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培养其社会责任感。不管通过与否,相信同学们都会在未来的路道路上用最饱满的热情面对各项挑战,只需保持良好的心态,在过程中努力在结果上坦然。也相信这段社会实践的经历会成为同学们大学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也会将所学所思应用在未来在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

徐彬彬/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