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金融管理学院“信任之旅”
时间:2018-06-11    浏览数:212

为了让同学明白信任对于学生完成任务的重要性,体会信任与团结的意义所在。由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资助部主办的“信任之旅”活动于67日晚在体育馆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学生资助部干事,16级学生代表以及17级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吴玫琪、王淑敏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蒙眼过障碍物”这个项目考验的是两个人之间的信任程度。考验过彼此的默契与信任,同学们稍作休息,并由金融179刘星宇同学带来《肆无忌惮》,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第二个环节是“面对面自我介绍”,经过几轮的相互介绍同学们也逐渐开始敞开心扉,真诚交流。第三个环节是人椅”,考验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同学们通过这几个游戏更加懂得了信任是双方交流的基础,是人与人之间最美丽的语言的精髓所在。




信任之旅活动进行时

随后由各组成员代表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感想:一、非常感谢学生资助部提供这样的一个交流平台,让每个参与者都有所收获,能够认识新的朋友;二、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团队合作和互相信任的含义。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姚永强给同学们提出建议:一、主动认识接触更多的人;二、多参加社交活动,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三、在大学保持上进、保持内心的充盈、保持人格的完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换位思考能力、体验了彼此信任带来的成长与欢乐,并且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黑暗之中学会勇敢,认识彼此,能结交更多的知心朋友,秉持金融管理学院“金鹰引航朋辈互助”的精神,并将其传承下去。

姚嘉颖/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