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毕业,从文明离寝做起——金融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18届毕业生寝室
时间:2018-06-11    浏览数:273

关心毕业生成长成才,响应学校“把整洁留在寝室,把文明带上岗位”的号召帮助毕业生文明离校,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团总支书记王子慷、辅导员王伟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6月6日下午走访毕业生寝室。


学院生活服务部帮助毕业生打扫寝室

走访的过程中,熊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她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的生活、工作能够一切顺利,要记住是金子总会发光,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熊书记叮嘱毕业生要慢慢的习惯社会,主动去适应社会,并且记得常回母校看看。钱书记对毕业生寝室的卫生进行了表扬,赞许各位毕业生真正做到了“把文明留给学弟学妹”,钱书记同时关心了每一位毕业生,提醒他们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一路顺风,要记得常回家看看,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领导老师亲切走访每一位毕业生寝室

老师们亲切的走访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寝室并帮助她们整理行李,让毕业生们感受母校的温暖的同时也对即将离开母校感慨万千,他们主动和老师们谈这三年来在学校的各种感受以及如今对母校的留恋。

此次走访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也让毕业生们体会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不舍之情,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带着老师的教诲和期待,在工作岗位上展示出金院人的风采白驹过隙,青春一去不返,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工作能一帆风顺,为浙金院的发展蓝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李嘉琰/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