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社会面试难,职场无硝烟——金融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模拟面试
时间:2018-04-19    浏览数:82

“机遇只偏爱那些有准备的头脑。”

为帮助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在接下来的就业面试中的表现能更加突出,增强其面试的信心,更加熟练地掌握面试技巧,金融管理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在八号楼进行2019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担任本次面试的面试官有各个行业专家、金融管理学院教师、金融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以及学生志愿者。

面试开始前,学生志愿者布置好场地,营造出一个舒适的面试环境。本次模拟面试以班级为单位,每个小组六个人依次进入教室进行面试。面试正式开始后,面试者们自信大方地走进面试教室,诚恳地用双手递交自己的简历,面试官示意后,依次开始简单的自我介绍。每一位面试者都面带微笑,用简洁精炼的语言展现自身的优势。面试同学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获得了面试官的认可,但仍然存在着一些细节问题,行业专家为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声音要洪亮,语速要适中,不要过快或过慢;二、进行自我介绍时,要更加精简,描述要突出自身的优势;三、注意妆容以及发型的细节,不要邋遢;四、简历不要过于简单,突出自己的经历,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他们的意见能给每一位面试者启发,从而找到一个最适合最心仪的工作单位。


模拟面试进行时

面试是人生中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它考验着每一个面试者的综合素质能力。通过本次模拟面试,让同学们切身体验到面试的情况,及时改正自己的不足。为了能在正式面试时有出色的表现,希望每一位同学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进入到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姚嘉颖/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