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第七期银雁班第一次破冰活动“你好,我的小伙伴!
时间:2018-04-16    浏览数:62

为了让银雁班的各位成员更加认识和了解彼此,将班级拧成一股绳,提高银雁班的凝聚力,使银雁班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家庭,金融管理学院银雁班于4月15日在八号教学楼8119开展了第一次破冰活动“你好,我的小伙伴!”。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班主任陈洋、朱浩鑫、陆嘉豪和第七期银雁班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陈紫璇、吴玫琪主持。

活动开始,由银雁班全体成员合唱班歌《梦想起航》,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小银雁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展开紧张又刺激的游戏环节,由组长抽签决定pk对手。第一个游戏“占领阵地”,参赛成员们争先恐后,互不相让,小小的纸张不仅承载了他们必胜的信念,更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第二个游戏“警察抓小偷”,这是一个考验反应能力的游戏,参与游戏的两组成员思维敏捷,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角逐,不仅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也展现了他们“同舟共济杨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的精神。第三个游戏“坐地起身”,两组成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借助彼此的力量,手挽手迅速站起,这让成员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几轮精彩的游戏过后,“重案六组”的组员带来了才艺表演《四小天鹅》,整齐、幽默、滑稽的动作为成员们带来了欢乐,也赢得了成员们雷鸣般的掌声。



紧接着是各组小组长的问答时刻。各组小组长都能熟知组员及班级的情况,面对主持人幽默风趣的问题,他们对答如流。细节决定成败,相信在小组长的带领下,银雁班会更团结,更优秀

随后,在班长罗穆刚的组织下进行最后一个游戏“击鼓传花”。活动中,多才多艺的成员们为大家献上深情的歌曲对唱,三位班主任成员们带来第六银雁班的班舞《少年说》,热情洋溢的舞蹈,展现了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自信和团结



最后,三位班主任陈洋,朱浩鑫,陆嘉豪总结发言:一、本次活动准备工作充足,活动流畅顺利;二、同学们积极热情,团队合作意识强;三、组员游戏参与率和效率不足,继续改进;四、希望大家互相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全体银雁班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成员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成员们的组织协作能力。相信所有的小银雁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和锻炼后,可以展翅翱翔在自己梦想的天空,为金融管理学院“金鹰引航,朋辈互助”品牌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与金融管理学院共成长!



李子函/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