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趣味运动 健康生活
时间:2018-04-13    浏览数:59

金融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第届金鹰引航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让我院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走出紧张工作走上操场,提高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和体育锻炼意识,加强体育校园、和谐金院建设,金融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了2018年第五届金鹰引航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金融管理学院金融教研室代表队、国金教研室代表队农金教研室代表队和办公室辅导员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追求趣味性为主题,缓解各位教师的工作压力,增加各位教师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提高活动的趣味性。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有踢毽子、跳长绳、心心相印和定点投篮等项目教职工在运动中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感受到趣味运动会的快乐。活动的过程中,众多教师都积极参加,热情高涨。在心心相印项目中,众多参赛选手背靠背,步调一致向着胜利的终点努力前进。在踢毽子、跳绳项目定点投篮项目上,同样能够感受到教师们的热情和欢声笑语。无论是体育部的干事还是教师们,都为教职工比赛加油助威,运动场上有了更多的欢声笑语趣味运动会体现了金融管理学院教师们的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金融管理学院互相协作,热情饱满的大家庭氛围。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金融管理学院更多的教师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教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好的诠释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同时展现了金融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热情乐观的风貌。金融管理学院教职工会将这份热情和乐观继续发扬光大,以更大的热情和乐观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幸福金院健康金院、美丽金院和和谐金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