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两位辅导员在学校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1-19    浏览数:145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推动学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117日下午,学校于诚信讲学堂举行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我院王子慷老师和石书敏老师,通过110日的初赛笔试,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用干练的姿态和沉着的表现,向在座的评委及观众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与技能水平。望我校辅导员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职业使命感,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纵深发展。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