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 五位优秀学子在淑女学院“五美淑女”表彰中获奖
时间:2018-01-08    浏览数:333

2018年1月3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淑女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五美淑女”表彰仪式,其中金融管理学院五有优秀的女同学分别荣获“美德淑女”“美心淑女”“美艺淑女”荣誉称号!获奖同学信息如下:  

美德淑女农金162叶婷芸

美是德的象征,德是美的本质,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美德刻进心里,因美好的德行散发魅力,因纯美的心灵驱散阴影。用平凡的双手多带给这个世界一点温暖,要一直变好,不断的去看更好的世界,把每一天都过的温暖。感恩生活中出现的人,是他们让我们变得更完整。

美德淑女金融156应佳婧

美,是乐观,是责任,是美德。第一杯茶改变了她的态度,第二杯茶提升了她的气质,第三杯茶让她体会到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她想泡这第四杯茶,将茶艺传承,与身边的人一起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美心淑女金融159班陈爱娜

她认为的美是平衡是精细,是如钻石般经历百般打磨与切割后反射出的眩目光茫。她说磨炼让她成长,挑战让她强大。今后的她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迎着光奔跑,在各个领域都折射出最耀眼的光芒。

美心淑女金融165徐益

有的人认为相貌上的美是最重要最直观的美;有的人认为心灵上的美是最可爱最长久的美,无论哪种美,这些想法和个人对美德定义都是不无道理的。而她认为最美是心灵,心灵纯净,豁达天下,她是美心淑女,徐益。礼仪服务,心之向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坚持,我也有我的追求。礼仪源心,志愿从心。



美艺淑女金融1710班曾美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她认为,唱歌和挑战我自己,就是属于她自己的快乐!她的的朋友们总说,在歌唱中的是最真实的,也是最美的对待生活乐观热情,不轻言放弃,也总能将对生活的热爱融入歌声中,将它们带给身边的人。


颁奖典礼

   

    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将德溶于心,将美化为行,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成为内美于心,外美于行的“美”少年。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