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白雪迎狗年,祥瑞降人间——金融管理学院2018年“勇立潮头敢担当,青春之歌献给党”迎新文艺晚会
时间:2018-01-05    浏览数:290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

秋收冬藏,四季变换,转眼间,又是一年。当2018年的钟声敲响之际,金融管理学院于1月4日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2018年“勇立潮头担当,青春之歌献给党”迎新文艺晚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学校学工部部长张鹏超教授、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赵国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副院长董瑞丽、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学校团委书记李佐,投资与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金融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柴向卫以及金融管理学院各位老师。本次晚会由叶泓海、曾美娟、蒋立竣、施畅、徐益、王军主持。

迎新文艺晚会开始前,金融管理学院进行了千日成长之金鹰引航朋辈互助颁奖表彰仪式,赵国忻教授对我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总结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更是代表学校党委和郑亚丽校长向全体金融管理学院师生和员工表示最美好的祝愿,致新年贺词,相信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定会不辜负周建松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戮力前行,在2018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表彰大会后,万众瞩目的金融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在隆重的《欢庆锣鼓》下拉开了帷幕。

晚会精彩瞬间

学院领导砸金蛋

晚会第一篇章《青涩懵懂》所呈现的是在青春的道路上,最为难忘的莫过于那份稚嫩,虽有烦恼、泪水,但同学们真挚的表演使观众们更多地回忆起那单纯的小美好。华尔兹与优美歌声创造出来的意境使观众流连忘返;《留个念想》小品耐人寻味,思考着未来相遇又是一番怎样的场景;舞蹈串烧《Burn break crash》更是点燃整个会场的氛围;而由罗穆刚等同学带来的《大学生活小风波》更是贴切生活,真实感动着每位观众。在欢声笑语中,第一篇章就此落下帷幕。

晚会在南巷乐队的《理想三旬》中缓缓进入到第二篇章《如日方升》。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茶艺、汉服等中国元素让观众沉浸在中华传统文化的海洋里,可谓是“魅力中华”;而退伍兵令人肃然起敬的表演也让人体会军人的可敬可爱;《烟火里的尘埃》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而随后的砸金蛋抽奖环节又让会场达到了高潮。

晚会第三篇章《不负韶华》。此篇章通过朗诵、歌舞、合唱将“青春”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员们的表演不禁让人回想起那些属于青春时代的美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必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伴随着舞蹈《不忘初心》那优美的舞姿,晚会落下了帷幕。

晚会合影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师生们对彼此的新年美好祝福,更是对金融管理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金融管理学院的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姚嘉颖/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