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砥砺前行更进一步——金融管理学院2017年千日成长之“金鹰引航朋辈互助”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05    浏览数:247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江海。

为了表彰2017年金融管理学院优秀个人和集体,鼓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2018年1月4日金融管理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千日成长之“金鹰引航朋辈互助”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学校学工部部长张鹏超教授、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赵国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副院长董瑞丽、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学校团委书记李佐,投资与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金融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柴向卫以及金融管理学院各位老师。本次大会由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子慷老师主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为获奖同学颁奖

首先,由王子慷老师公布“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先进班级”、“活力团支部”、“实践之星”、“砥砺之星”、“文艺之星”、“体育之星”、“技能之星”等九个奖项的获奖名单并邀请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为他们颁奖。希望这些优秀个人和集体可以继续努力,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赵国忻院长做总结报告

接着,赵国忻院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可以发挥金融黄埔的优良传统,加倍努力。赵院长对2017年各位教师和同学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做了总结,金融管理学院来说,2017年是收获的一年是进取的一年,各位老师同学在学科竞赛、体育竞技、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得到了突破性的发展与进步,同时赵院长也对同学们做出以下期盼:一、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团结同学们共同前进,取得更大的成功;二、望同学们在浙金院学好技能,以母校的五千行长为榜样,提高综合素质,更多的参加实践活动;三、勇于开拓,在培养情操上面下功夫,牢记诚信、明理、笃行的良好学风,为自己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在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向全体金融管理学院师生和员工致新年贺词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和郑亚丽校长向全体金融管理学院师生和员工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并致新年贺词:1、金融专业作为学校历史上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史上具有不可磨灭的功绩,在今后学校的发展中应有更大的担当,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真心祝愿金融管理学院越办越好;2、2017年不仅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来说更是一个重要而不平凡的一年,而金融管理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特色建设、专业技能大赛、全校性的学生活动中都具有先锋作用和带头作用;3、2017年金融管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线上熊秀兰书记,因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出巨大贡献,被评为思政教授,十年如一日的潜心指导学生参加技能比赛的韩国红老师和一直致力于国金专业建设的李敏老师晋升为金融专业教授,另有俩位老师晋升副教授等,金融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不仅是老师自我努力发展的,更是学校对她们工作的高度肯定与认可;4、在新的一年希望全院师生能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继续发扬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去创造新世纪更大的辉煌。最后,周建松书记祝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进步、新年快乐!

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定会不辜负周建松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戮力前行,在2018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叶晴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