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出席金融管理学院2017年度千日成长之“金鹰引航朋辈互助”表彰大会并致新年贺词
时间:2018-01-05    浏览数:196

2018年1月4日金融管理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千日成长之“金鹰引航朋辈互助”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致新年贺词。

周建松书记向全体金融管理学院师生和员工致新年贺词

周建松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郑亚丽校长向全体金融管理学院师生和员工表示最美好的祝愿,随后致新年贺词:

1、金融专业作为学校历史上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史上具有不可磨灭的功绩,在今后学校的发展中应有更大的担当,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真心祝愿金融管理学院越办越好;

2、2017年不仅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来说更是一个重要而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而金融管理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特色建设、专业技能大赛、全校性的学生活动中都具有先锋作用和带头作用;

3、2017年金融管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线上熊秀兰书记,因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出巨大贡献,被评为思政教授,十年如一日的潜心指导学生参加技能比赛的韩国红老师和一直致力于国金专业建设的李敏老师晋升为金融专业教授,另有俩位老师晋升副教授等,金融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不仅是老师自我努力发展的,更是学校对她们工作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4、在新的一年希望全院师生能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继续发扬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去创造新世纪更大的辉煌。最后,周建松书记祝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进步、新年快乐!

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不辜负周建松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戮力前行,努力在2018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