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2017年校友话人生活动之九——毛韵:新常态经济模式下金融精英的自我修养
时间:2017-11-04    浏览数:42
 

一朝一夕,一夏一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月4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迎来了激动人心的42周年校庆,金融管理学院杰出校友毛韵也跟随着其他校友的脚步,回到了母校和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成功路上的宝贵经验。4日早上,在恒丰教学楼8105教室开展了上海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理财经理07届优秀校友毛韵话人生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新常态经济模式下金融精英的自我修养”。参加本次讲座的有金融163、164班的全体成员,本次讲座由王德英老师主持进行。

 

07届优秀校友毛韵话人生

随着讲座的开始,毛韵校友首先以自己的个人经历为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职场的残酷和艰难,同时也教导同学们,在困难前只有坚持前行才能寻求出路,不论道路多么艰难,都不能放弃努力。紧接着,毛韵校友还给在坐的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参加实习,积累工作经验丰富简历;二、认清自我,寻找自身的优缺点,选择适合自己的领域发展;三、培养情商,学会为人处世;四、制定目标,为自己提前做好规划;五、坚持奋斗,世上没有捷径,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

毛韵校友清晰精炼的讲话让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希望金融学子能吸取毛韵校友的宝贵经验,并将此变成自己的财富。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光明坦途。

林微/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