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2017年校友话人生活动之十——孔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时间:2017-11-04    浏览数:41
 

为了进一步发挥校友在促进母校行业、校友、集团共生态的办学模式中的积极作用金融管理学院于114日上午在恒丰教学楼84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讲座,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金融169班、国金161、国金162班的全体同学此次讲座由老师主持,07届优秀校友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堰支行行长孔瑛主讲。

敏老师向同学介绍了孔瑛校友的基本情况之后,校友孔瑛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事例当她讲到十年前刚从事这个工作时遇到挫折,但是信念让她最终坚持了下去,台下的同学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校友孔瑛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一、不怕苦的精神二、怀揣着不服输、不怕苦的坚定信念三、广泛开展兴趣爱好和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四、制定合适自己的目标。

 

校友孔瑛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

紧接着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向孔瑛校友提问刚进银行工作时都需要做什么,银行的待遇以及关于信息化时代银行采取减柜员的措施情况,孔瑛校友都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用多年来的经验告诉我们无论是现在读书还是以后走上工作,同学们都要记住吃亏是福和成功一定属于有准备的人的道理。

希望浙金院学子们都能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坚定的信念鼓励自己去追求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成为一个社会所需要的人。愿金融学子都能成为像校友孔瑛一样,为金院建设重点高职院校提供助力

沈艳宏/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