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2017年校友话人生活动之十四——洪灵江:如何做一位客服经理
时间:2017-11-04    浏览数:32
 

梦里魂牵流连处,重游心悦步履轻。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42周年校庆之际,各地校友都重返校园,重温青春的回忆金融管理学院也借此机会举办了一系列校友话人生主题活动。11月4日上午在恒丰教学楼8101教室,开展了工商银行温岭支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07届优秀校友洪灵江校友的话人生讲座——“如何做一位客服经理”。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金融161班、金融162班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邱俊如老师主持

07届优秀校友洪灵江校友分享工作经验

在主持人详细的介绍后,洪灵江校友开始了他的讲座。他从自己十年的工作经验中得出四个“心”与同学们分享:一、信心不胆怯、不退缩、不怕失败是营销客户必须迈出的第一步;二、用心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关注新闻报道了解时事信息,在与客户交流的同时拉进与客户的距离,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营销产品;三、细心作为客户经理首先要清楚客户的基本信息,主动联系客户,记录客户需求;四、恒心在培养客户的过程中,没有高速公路可以直达,只有徒步前行,脚踏实地,才能将业务做大做强。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落下了帷幕。洪灵江校友的分享不仅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客服经理这个工作岗位,更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以正确心态对待工作、对待客户。相信今天校友精彩的讲话一定会激励同学勤奋学习,让金融学子们继续续写金融黄埔的辉煌成就。

张璐/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