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开展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7-11-02    浏览数: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上午900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使全体教师党员及时全面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金融管理学院于111日下午130在恒丰教学楼82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第一项,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老师主持并发表讲话。熊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汇报了学校中层干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强调了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其次,熊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的精神。随后带领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第二项,金融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忻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具体精神内容。

会议第三项,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文件内容。

会议第四项,熊秀兰书记带领所有与会教师进一步学习和解读十九大精神,并强调各位老师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内容,积极参加党员活动,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积极为学校建设全国重点一流高职院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赵国忻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就学校学院建设的相关事项与各位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融管理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伟大事业的蓝图,制定了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吹响了奋斗前进的号角,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各位老师学习十九大精神后深受鼓舞,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完成新时期确立的各项战略任务,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逐梦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建设高品质幸福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