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2-23    浏览数:426
 

【通讯员 李丹宁】为确保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效开展,金融管理学院于223日上午在82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忻,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学院副院长董瑞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忻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赵国忻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的讲话,并要求全院老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讲话精神。赵国忻强调,在新学年的工作中,全院老师要正确把握2017年学校工作基本方位,将党支部建设在专业上,要把关心学生的系列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有效推进“三金机制”、加强互联网时代专业结构优化、强化金融理论研究,扎实有效的推进金院建设。赵国忻对教研室工作进行布置的同时,也动员教师积极参与到学校程序化文化建设征集工作中。

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熊秀兰提出,第一,新学期要着力加强对学生的校园安全教育,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严管严查,保证学生在校安全。第二,新学年要加强课程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线上线下持续传播正能量传播;第三,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建立教室日志,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第四,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培养,实行思想汇报双签制;第五,加强学生早晚自修管理,为帮助学生更快融入课堂教学,希望在早晚自修内容上有所创新。

学院副院长董瑞丽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计划,要求全院教师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并对新学期教学方面的变化进行细致讲解。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对学校校友工作新理念进行了宣传并布置相关工作。钱利安强调,希望教师能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宣传优秀校友并关注弱势校友。加强校友意识,将校友工作更加细致化,同时要求老师走进企业,增强校企联合,为学生未来提供更多成长成才的平台与机会。

新学期意味着新起点,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定有新的突破!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