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副校长吴胜参加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6    浏览数:1051
 

【通讯员 苏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月5日下午在8218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胜应邀列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忻,学院副院长(民主党派)董瑞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熊秀兰主持。

熊秀兰对近一年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个人党性剖析,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国忻、钱利安等党总支委员也对自己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工作中的不足,表明下个阶段的工作目标与计划。本着公平、客观的原则,总支委员们实事求是地对他人进行互相批评,并提出中肯建议。总支委员们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并承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吴胜副校长参加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并作讲话

会上,吴胜对金融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总支委员的党性修养给予充分的认同。同时,她也对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师党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金融管理学院要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政权、政党意识,党员要真正做到爱党、拥党、护党,切实做到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专业党支部三级联动工作机制。总支委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守住党风廉政底线,做到严字当头、以上率下,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勇立潮头、甘于奉献。党总支要带领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要为学校争创全国高职优质院校和重点校起好引领作用,要充分激发全体师生的干情、热情和激情。同时,吴胜在会上提出“五个坚持”,坚持学院发展与主动谋划相结合、坚持发挥党员作用与青年教师培养相结合、坚持创新发展团队建设与培育领军人才相结合、坚持专业教育与政治思想教育相结合、坚持教书育人与人才培养相结合。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总支委员们提供一次深刻剖析反省自己的机会,在同志们的相互批评中,发现问题、找准方向,达成共识、统一思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必将在新的一年里,拥护学校党委的领导,干在实处、干在前列,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重点名优高职院校目标而奋斗、努力。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