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金融系党总支党建案例入选全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
时间:2016-12-30    浏览数:931
 
近日,接浙江省委教育工委通知,金融系党总支“以公益志愿服务平台 践行立德树人新风尚”的党建工作案例成功入选“全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成为学院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又一新成果。
据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本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培育和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经推荐、评审,从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18个服务品牌案例中遴选了65个案例。
金融系党总支的“以公益志愿服务平台 践行立德树人新风尚”党建服务品牌案例基于金融系朋辈党性教育平台,围绕“党建与学生成长同在、教育与学生成才同行”主题,开展“系总支联系班级、深化朋辈育人工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系党总支在加强学生党性教育、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导作用,营造了“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有效扩大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