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系开展学生党员示范活动之“每日一扫”活动
时间:2016-12-29    浏览数:790
 

为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营造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氛围,创建更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金融系于12月21日组织开展“每日一扫”活动,参加该活动的有金融系部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前在八号楼休息区前集合,听从部门干事安排,在有序的组织下开展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热情细致地对会议室的地面卫生进行了打扫,对椅子奖杯进行整齐的摆放,将会议室橱窗的玻璃进行了反复的擦拭。

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有的用手捡地上的垃圾,有的拿着扫帚仔仔细细地清扫地面,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全体成员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将会议室打扫的一层不染。

劳动是光荣的,是伟大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用行动诠释着自己的责任与爱心,用一片真心、一腔热情在广大学生群众中作表率、树榜样。“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群党员一道风景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作风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次的“每日一扫”活动,也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更深入体会了“两学一做”的教育意义。同时也给广大同学起了示范带头作用,倡导大家共同创造美好校园生活。增强学校卫生意识,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赵晟怡/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