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系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时政新闻
时间:2016-12-29    浏览数:809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将党的科学理论深化到每一位学生党员的日常行为和价值观之中,让学生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对党建的认识。金融系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份子于1221日在8219教室进行了观看新闻联播活动。本次活动由郑婷婷主持。

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于七点前到达教室,安静地等待新闻联播的播放。在新闻联播播放开始后,教室内只能听见新闻联播主持人的播报声,在场的学生党员们全神贯注地观看新闻。

本次新闻联播主要讲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经济提出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的发展原则。在提及中央经济会议将稳中求进这一治国原则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在新的一年里要如何稳中求”这一问题,引发了不少学生党员的思考,并且互相交流这变化背后的深意充分发扬了金融系学生党员经济知识的扎实

实时关注国家政策变化,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的思想觉悟是金融系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新闻联播最主要的出发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分析和认识形势的必要条件,是实现党和国家各项任务的必要保证。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学生党员们需要做到深刻理解,完善思想,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希望我系学生党员们能在生活学习中,不断发挥学生党员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光发彩。

赵晟怡/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