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在金融系“怀感恩之心、迎美好未来”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上作重要讲话
时间:2016-12-26    浏览数:824
 

2016年12月22日晚,金融系“怀感恩之心,迎美好未来”元旦迎新晚在金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受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周建松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金融系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金融系全体师生表达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向在过去一年中付出辛勤劳动的金融系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建松强调金融系金融专业是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金融系作为学校的第一大系,金融系的历史、金融专业的历史就是浙江银行学校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历史。有大批的金融界行业领袖先后在金融系前身金融科担任过领导和专业教师,包括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副行长楼文龙、中信银行总行副行长方合英、浙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叶建清等。从金融系走出去的老师,在各行各业中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这也表明了金融系不仅有光荣的历史,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作为现在的金融人只有珍惜辉煌的历史,尊重优良的传统,才能把金融系办得更好,做得更强。

周建松认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金融系成功扮演了学院大系的重要角色,金融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二期建设启动,进展顺利;金融管理专业入选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国际金融专业入列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建设项目,金融学子已连续多年在全国银行业务技能大赛等中夺得冠军的优异成绩,数十名金融学子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得优良成绩,还在校运会中夺得七连冠的成绩等,这一切都表明了金融系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为中国的金融教育事业,为中国的高等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周建松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在于金融系有一个团结尽责的领导班子,在于有一支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教师队伍,在于有一大批勤奋好学、不断进取的学生。

周建松指出金融系是大系,大系应该在学院“示范十年再出发”的这个大舞台上演出一台更大更好的戏,要唱好、唱响学院打造全省高职院校优质暨重点校这出大戏,他相信金融系全体师生将会在学院“十三五”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争创更大的成绩,不断演绎出更加灿烂辉煌的大系风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