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系开展学生党员亮牌活动
时间:2016-12-23    浏览数:396
 

为了增强金融系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提高他们的坚韧意志,培养他们的奉献精神,推动优秀党员精神品质的深入,促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高素质成长。金融系于12月22日下午4点10分,在8号楼旁的路边宣传栏处,开展“亮牌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金融专业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第一组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开始前,本次活动参与者在负责人带领下领取打扫工具,进行打扫。冷冷的寒风透过厚重的冬衣袭向她们,但却丝毫无法阻挠他们的行动,一切都昭示着她们的优秀品质,她们严谨认真,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的垃圾;她们互帮互助一人将垃圾扫入簸箕,另一人则是及时进行垃圾倾倒,双人合作高效率作业;她们主动积极,高效率完成自己的任务以后,不说二话转向还未打扫的地方。在打扫结束后,每一位参与者寒风中相互亲切道别,干净整洁行人道、宣传橱窗的玻璃映射出着她们的背影,映出了党员的精神。

经过本次活动,拉近了金融专业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第一组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距离,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实践,他们能够深刻体会到自己作为党的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所要承担的责任以及对于将来的认知,都应该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公民;强化先锋意识,起带头榜样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立足于实践,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接班人。

 

                                              施天骄/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