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系“怀感恩之心 迎美好未来”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6-12-23    浏览数:622
 

猴跃换旧符,鸡鸣谱新曲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寒来暑往,四季更迭。转眼,又是一年。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金融系于12月22日在金葵花举办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为崭新的2017拉开了大幕。

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学生处处长张鹏超合作发展处处长郁国培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院团委书记谢峰金融系主任赵国忻、金融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系副主任董瑞丽系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杭州银行滨江支行副行长沈国芳杭州银行滨江辖区内五所银行的理财经理们以及金融系全体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出席金融系元旦文艺晚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致新年贺词。周建松首先向金融系全体师生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他表示金融系为金院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浙金院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老大哥”的作用。周建松指出金融系是大系,大系应该在学院“示范十年再出发”的这个大舞台上演出一台更大更好的戏,要唱好、唱响学院打造全省高职院校优质暨重点校这出大戏,他相信金融系全体师生将会在学院“十三五”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争创更大的成绩,不断演绎出更加灿烂辉煌的大系风采。

万众期待下晚会在炫酷的电光舞与南·巷乐队的低吟浅唱下拉开了帷幕。

晚会第一篇章《春华秋实》。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金院荟萃》为大家展示了空竹、快板、舞刀等精粹。亦刚亦柔的表演让师生们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婉转的歌声似深情交融时的一行热泪,耐人寻味;“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一曲由民族乐演奏的《飞雪迎春》更是博人眼球;系辅导员苏浩等人的一首《十年》更是引来在场欢呼声不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一篇章就此落下帷幕。

晚会第二篇章《青春扬帆》在退伍兵令人肃然起敬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高三对很多人来说,是难忘的,一张试卷便将大家分割到山南水北,但《不说再见》告诉大家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将观众们从前面离别的悲伤中转换出来,令人捧腹大笑;一曲劲歌热舞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随后的抢红包环节更是热闹非凡。

晚会第三篇章《感恩怀德》。此篇章中通过歌剧、舞蹈、朗诵将“孝”表达的淋漓尽致,演员们的表演不禁让许多人潸然泪下,“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是母亲的万般牵挂,而大家所能做的无非是一句问候、一声牵挂这样微不足道的小事。趁父母还在,多去尽尽孝心,不要等“子欲养而亲不待”再去后悔。伴随着大合唱《共圆中国梦》那悠扬的歌声,晚会落下了帷幕。

晚会虽短,但记忆永恒。祝金院在未来如银河里明亮的星星,在夜空里熠熠生辉。而金融系将会是那颗最闪亮的启明星,指引着前进的方向。相信金融系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启华丽的新篇章。

应静静/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