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在金融系召开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4-12-29    浏览数:2160

       12月26日下午,金融系迎来浙江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经理和我系2014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的臧莉莉、张洪兵同学,此行是他们专程为我系为2015届毕业生举行招聘宣讲而来。本次招聘宣讲活动主要针对清分和押运两个岗位,高经理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性质、企业主营业务、福利待遇、员工发展空间、招聘要求以及我系2014届11名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工作情况为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细致深入的介绍,并对我系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臧莉莉和张洪兵同学也将自己在该单位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及体会与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诚挚的邀请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他们的安邦护卫大家庭。

      金融系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参加了宣讲会,结合她自身对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的实地考察情况、企业的发展前景及入职员工的发展空间,给同学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摆正自我定位,抓住就业的机会,努力实现早就业、顺利就业。

       浙江杭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在我系招聘优质毕业生入职,对我们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方均非常期待这样的合作能够继续深入持久,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王子慷/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